山 櫻 花這種山櫻花開完就會長小顆的果子~~~等賣屋待透吰摘來吃有一點甘苦甜的味蕾~~這顆櫻花樹我已錯過兩年的花代償季沒次去都已開完花長果子掉滿地的果實~~這是一家工廠門口的櫻西服花樹~~主人可能也不知道可以吃吧~~~它還沒開花的時候我常常經過酒店工作那邊~~去年十二月初去一次就隔了四個月再去~~這顆櫻花樹沒等我九份民宿去欣賞就開花結果了好可惜~~祈許來年一定要去欣賞它的美~~這時裝潢候讓我想到前幾天坐在沙發椅看電視別人有夢想怎麼我的腦袋空白酒店兼職感覺我的人生沒什麼可以讓我想讓我夢的那一天讓我覺得我好可憐小額信貸ㄋ~~去照了這顆櫻花長果子讓我有了希望~~~這時候才想到忘記問主酒店兼職人她們的櫻花是幾月開的~下次去一定要問一下才不會錯過花期~~就結婚西裝這樣說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47ktbf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