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在人間看到大家為生活在忙,覺得他們很幸福,知道自已的目標,知道自已該做什麼,或許生活中的人事物不得不讓他們往那個方向走,雖然他們會說不知為何而忙,總是有些無奈,總是有些酒肉朋友抱怨但我還是很羨慕,他們不孤單,忙了、累了、傷了 回到家還有親愛的家人、親愛的另一半在身旁....多年來,發現原來自已回到房間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就好像有人陪伴~想想這幾年酒店經紀來 面對了阿嬤、最愛我的阿公、最血緣親的阿爸往生,生命好像就是如此 這一晚我們還在對話,隔天早上就只能拿著香...對著阿爸說話,阿爸要走的這一晚 叫我到他身邊,用著痛苦的身體術後面膜,說出的二個字『結..婚..』,心裡掛念的還是這個還沒結婚的小女兒...,我好懺悔~阿公,最愛我的阿公,阿公要走的這一天,或許是心電感應吧!我覺得要回家一趟…我跟他一起回家,坐上酒店經紀夜車,早上6點多我們回到了村裡,我們還因為坐車太累過了站,突然有個念頭想先到阿公家,但卻經過,想說下午再來,中午鄰居說阿公被送到醫院不樂觀,阿母說我們可能快結婚了,如果要房地產結婚,就不看阿公最後一面,我好掙扎,我好難過,但為了我跟他,我沒去~我只能在拿著香 遠遠的哭到需要別人參扶,不能呼吸,他也看到了....,為了愛他...我不孝~最近阿母說,為了我 裝潢當時她也決定沒看阿公最後一面,讓阿母有這種遺憾,我不孝~當初為了他媽媽的一句話,就這樣10幾年來忠於我們的感情,他媽媽說因為他擔心我會兵變,所以才會變那麼瘦,我的一句『我不室內設計會』,就這樣10幾年根本沒想過人是會變的、人是會喜新厭舊的~當一個人心不在的時候,說的都是理由,背叛,是最後所得到的,對於這段感情到最後只有二個字“委曲“~想想 其實也沒什麼關鍵字廣告委曲的,因為這一切都是我選擇的我問我自已,什麼是“愛“呢?愛他就是希望他快樂、幸福,要他守著已沒感覺的人,我為他心疼,我決定放手,讓他往快樂的地方去..,每當痛徹心扉時,這裝潢是陪我走出的信念~“生離死別“老天教我的第一堂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長灘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47ktbf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