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必要這樣子嗎我知道你的心思比我細很多我也承認我是個粗人、不擅於心理的節能燈具攻防戰在軍中兵器連的時代,我就已經投降我也知道你很優秀、想的也比我還多小型辦公室但是大家都是為了公司在工作你是國王人馬、關係很好,我只不過是吃人家頭錄租房子的工人我有那麼恐怖嗎?看到我就閃昔日!我們位置剛好是現在的互換你那麼刁禮服難我,說出我不管、你就給我做出來就對了,我也鼻子摸著去做我還沒這樣跟你G2000說呢?我還知道【已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理現在!只不過東西被客戶退回來結婚西裝、你就去前面說話想把責任撇的一乾二淨還好!你之前教過我的,要懂得保護自酒店工作己哈哈哈!我已經先打了預防針我再也不相信你和我大口喝酒時剖心肝、說的話東森房屋因為【那都是酒話,是最不真誠的】下次你我大概有機會喝但我已經不再想聽,宜蘭民宿你講那些廢話了謝謝你這樣的對我有必要這樣子嗎以上圖片:兒子和女兒種的豆票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47ktbf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