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生氣?最近心情不是很好加上身體上的不適讓我整個人像澎湖民宿是繃緊的弦一樣很怕隨時可能因一點小事就與人發生不愉快哀...情趣用品我想..我的EQ變差了我很少看到老大生氣有一天我問他:都沒有什澎湖民宿麼事能讓你生氣嗎?老大:沒有啊..怎麼了我:沒有啊..想說沒看過花蓮民宿哥哥對弟弟這麼好的老大:是喔我:真的都沒什麼事讓你感到生氣的看房子嗎?老大:為什麼要生氣?真是一言驚醒夢中人我無言以對...是啊土地買賣....為什麼要生氣?為什麼要把別人的不是一直放在心上.然後自己永慶房屋生悶氣?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感謝老大的一句話點醒了我住商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太平洋房屋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東森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47ktbf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